本店只提供維修服務沒有販賣零件。

◆ 保修期限 

按照全球保修卡上所承諾的時限實際以商品隨附之保修卡所記載的年限為主台灣區行李箱前三年零件免費,第四年起零件需自費。包袋類前二年零件免費,第三年起須自費。 送件時需出示蓋有店櫃章及購買日期之保卡,購於國外之商品則需出示相關購買證明。實際以商品隨附之保修卡所記載的年限為主

◆ 保修範圍

五金零件端,例如:拉鍊頭、拉鍊片、輪子、拉桿、手提把等。若故障是因Samsonite材料和製造缺陷所造成,方屬於保修範圍。
 

◆ 替代零件使用時機

若顧客購於國外(如在台灣未銷售或限地區銷售)及製造超過三年以上或已停產之商品,不一定可維修或有相同規格之零件,需使用替代零件處理。

◆ 維修週期

一般件為至7到10工作天(不含假日及運送時間)。急件則為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及運送時間),需負擔急件費$150。遇零件缺件狀況,需向國外另訂零件,不適用前訴工作天.須另安排等待期約2~3個月。
保固件為4到6週工作天

維修地點 

台北市忠孝東路2段32號(假日也收件)

(02)2321-7460 (11:00 to 21:00)



 

不負責維修責任範圍 

· 無保卡之商品
· 非Samsonite之品牌或仿冒品
· 非原廠之改裝及維修後商品
· 不適當使用或人為破壞
· 物料磨損、刮傷、刮痕
· 暴露於極端溫度、溶劑、酸、水、火等造成的任何損壞
· 箱殼主體更新,如:破損、割裂、摔裂、摔破(※若評估可維修,需另行付費)
· 拉鍊齒縫斷裂開(脫落)、整條拉鍊更新(※拉鍊齒細縫若評估可維修,需另行付費)
· 整條週邊護條(U型管條、箱型四角)更新
· 內襯布、箱身外殼及隔層板不屬於保固範圍
· 無損壞要求零件更新清潔
· 清潔
· 肩(背)帶、鑰匙、衣架、配件換新(※需另行付費)
· 六折(含)以下特價商品及真品平行輸入,恕不提供免費保修服務※經航空公司/海運托運途中,因人為處理不當所致

(02)2321-7460